您在這裡

涓滴成流,守護河溪一起來!

核准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31360796號】

我們關切河川工程未能妥善照顧河溪生態環境,期許透過串聯各地河川社群,發起議題倡議行動,以專業理性、跨公私部門及跨領域的對話,共同精進台灣的河川治理/管理體系,守護並恢復河溪生命力。

您的捐款將用於維持協會運作及專案執行,詳情請見協會網站及年度報告。感謝您的支持,讓我們有更多的力量投入守護河溪的行動!

關於定期定額捐款

若您選擇定期定額捐款,我們將依照您指定方式定時扣款。若未指定捐贈期數,將持續扣款至卡片失效或由捐款人提出終止為止。 因今年度公益勸募專案至2024年12月31日截止,待公益勸募專案結束後,捐款將由專案帳戶轉至協會一般帳戶。

其他捐款方式

若不熟悉此系統操作,可直接轉帳捐款至下列帳戶,捐款完成請填寫捐款確認表單,以利對帳及提供收據給您。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河溪網協會
銀行:臺灣銀行六家分行 (004)
帳號:248-001033529

*單筆捐款上限為5萬元,若您有大筆捐款規劃或其他需求,歡迎來信詢問,感謝您的支持!

協會資訊

社團法人台灣河溪網協會
Email:service@twrna.org

電  話:02-66050640​*200
核准設立文號:台內團字第1110044889號
核准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31360796號

★歡迎透過 網站粉專 認識我們的工作及行動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contact@twrna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